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

点图画好了。
简直大型诈骗案……(✘_✘)我先磕头谢罪

p1偶像pa凯柠(对不起画爱抖露我尽力了,能看出来吗。。
p2言夏(这个完成度我会被打死
p3性转柠(被打死×2
p4白翼(是oc
p5金宝(想看看不戴帽子的orz

本来以为我说用左手画画会吓跑一群人的……??很震惊乐

总之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,我爱您们❤


评论(23)
热度(1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ICE LOLLY/Powered by LOFTER